海底捞越

这里球球子🌚主要写同人 也有原创
Q:1224546062 欢迎小可爱们

【盾寡/寡队】Done For You

楔子

俄罗斯的天气总是灰蒙蒙的,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裹挟着乌云将五月份的太阳遮得严严实实,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还穿着加厚的夹克穿行在道路间,而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更是让路边的一家便利店里挤满了或是躲雨的或是买雨伞的人。

这时,一个留着红色长发的女人拿着挑好的商品从货架间走出,把东西一件件放在收银台上,大概是一些压缩饼干和化妆品一类的。她拿现金付了钱,用熟练的俄语向收银员询问了去附近一家酒店的路,然后报以一个莫名散发着无限魅力的感激微笑,从容地投入门外的倾盆大雨中,脚步丝毫不显得急迫紊乱。几乎所有在便利店躲雨的人都被她吸引,不约而同地盯着她不紧不慢地打开自己暗红色越野车的车门坐进去,径直开走,然后纷纷低下头暗自在心里赞叹她的美貌。

不是那种令人忍不住赞叹的美,而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惊艳得让人说不出话来,像猫咪一样慵懒而妩媚的美。

尤其是那一双蕴含着无数感情的墨绿色的眼睛,风情万种,像极了上天打造的绿色宝石,任谁看了一眼都会深深地陷进去,被其中神秘而又魅惑的力量所折服。

红发女人的车子很快就来到刚刚她询问的那家旅馆前面。她跟前台的接待员交谈了须臾,很快拿到了自己房间的钥匙以及一个几小时前寄到这里的包裹。她礼貌地谢绝了一位深色皮肤身材健壮的服务生的帮助,自己拿着刚刚买的东西以及那个包裹进了房间。

女人关好房门,确认了好几遍已经锁上,然后又走到窗边将窗帘拉紧,才点起桌上昏暗的油灯,借着摇曳的烛光用随身携带的匕首把包裹打开,里面赫然是一份文件,还有一张身份证件,证件上的人留着金色的短发。女人先粗略地翻看了文件,然后打开刚刚买的染发剂和剪发专用的剪刀,对着镜子果断地剪掉了自己的长发。一根根红发落在地上,大约一个月前还泛着金色的末梢已经完全变红。女人丝毫不显得留恋,动作利落地完成了染发、化妆等一系列在她看来已经轻车熟路的事情,然后打量着镜子中和身份证件照上女人一模一样的自己,满意地咂咂嘴。

随后,女人从口袋里拿出一部手机——这个屋子里唯一的高科技产品多少显得与房间格格不入。她熟练地对照着身份证上的信息订了一张从莫斯科飞往纽约的机票,望着那份文件上的名字呆呆出神。

今天是2023年5月24日。

一个月了,也许是时候该回去了。

女人带上蓝色的美瞳,将房间里的痕迹一丝不苟地全部清理干净,拿起文件和必需的行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旅馆。

跃出窗户的那一刻,那个救了她的人的声音又回荡在耳边:

“Peggy Carter is alive. People in the red house did this.”

佩吉卡特还活着,是红房子里的人做的。

“You should not be saved, Natasha Romanoff, unless it's for a reason.”

你不该被拯救,Natasha Romanoff,除非有什么特殊的原因。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