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越

这里球球子🌚主要写同人 也有原创
Q:1224546062 欢迎小可爱们

【盾寡/寡队】Done For You番外

小短篇,把那个吻写了吧

本来想卡着一周年发的(x)

“我本想去地狱,可是地狱打烊;

我便转身去天堂,但天堂也客满;

于是我路过人间,正好你的房间通亮。”

假如我可以不顾一切地爱你……

————————————————————

Natasha踩着铺天盖地的大雨回到神盾局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基地的灯一如既往地黑着。

她仔细将黑色的雨伞收起来,靠在门边,然后轻车熟路地摸黑走向自己的房间。

然而下一秒,Natasha就因为右脚尖踢到了某个不明硬物而吃痛地弯下腰来,骂骂咧咧地摸索着墙上的灯。

“该死——”

她气急败坏的叫骂声在看到刚刚被她踢到的盾牌的瞬间戛然而止。

还未等她反应过来,身后就传来一阵急促而稳重的脚步声。

Steve便在Natasha转身投来的困惑目光中生生停下脚步,忽然变得局促起来。

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在近五个月前,对大家的离开一直毫无反应和表态的黑寡妇忽然对着想要留下来的他大发雷霆。她一边大喊着让他离开,一边和他扭打再一次,一遍又一遍冷漠而又决绝地重复着“I don't need you”。

他被打疼了,心也冷了,于是他相信了,也就离开了。直到今天清晨,他赶回神盾局拿一些东西,才再次看到了睡得极不安稳的女人和她床头的药瓶。

他居然相信了。

明知道她最擅长撒谎,他居然就这么相信了。

那个红发女人就这么看着他,眉头紧皱,依旧没有说话,似乎对男人的存在性表示疑惑。

“小娜,我……”

他下意识往前迈了一步,谁知道Natasha也猛地往后退了半步,刚巧踩在身后光滑的盾牌上,就要往后倒,Steve向前急跨了几步扶住她的胳膊。

有些硌手。

“……Steve?”

似乎触及了皮肤,女人才回过神来,确定自己面前的就是如假包换的美国队长。

此刻的Natasha并没有化妆,黑眼圈的痕迹愈发明显,甚至眼睛里的那份锐利和洞察也消失不见。Steve心里倏地一痛,握着她胳膊的手又紧了些。

“对不起。”

她僵住,过了几秒钟,指了指两人身侧在她隔壁的房间,淡淡开口:

“你搬行李干嘛,搬回来住?”

女人的语气里依旧透露着些硬逞的冷漠,让他没来由的一阵心慌。

“我只是不想让你下次再做噩梦的时候——”

语未毕,他就感到自己冰凉的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他今天没带伞,整个人被浇得透湿,就这么邋里邋遢地的被Natasha糊里糊涂地亲了。

这个吻只持续了一秒钟,便蜻蜓点水一般地结束了。

“去洗澡吧,别感冒了。”

女人的语气里带了些命令式的撒娇,Steve后半句话也没说玩,便被Natasha半推半就地拖进浴室,然后她走进男人刚刚整理好的房间,摩挲着那块逃亡期间她仔仔细细擦了无数遍的盾牌。

她早就爱上他了。

从某个时刻,她开始在他看着她的时候听到自己朦胧的心跳声时她就知道了。

不同于黑寡妇致命而短暂的爱情,只是Natasha Romanoff的小心思而已。

所以当初她让他走,是因为她希望黑夜可以来的快一些,是因为如果她再多看一次他蔚蓝色的双眼,她也许就会干脆放弃剩下的工作,留在他身边。

所以他走了以后,她连灯也不敢开,一遍遍地对自己说,她不需要任何人,然后被时间一点点侵蚀到面目全非也无所谓。

可是他回来了。

可是即使他回来了。

走廊里回荡着哗啦啦的水声,Natasha低头又吻了吻那块冰冷坚硬的盾牌。

If I could love someone

Whatever it takes……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